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廖方顺当选政协永定区第九届委员会主席

2016-01-07 16:06:00 谌继荣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1月6日下午,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区宾馆餐饮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华凤,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小庆到会指导,区政协历届离退休的主席、副主席和政协之友联谊会会员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区政协委员210名,因事因病请假54人,今天实到156名,超过应到委员的半数,符合规定。

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新的政协主席。刘永良 摄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华凤,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小庆出席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刘永良 摄

阙焕林同志(左)和新当选的区政协主席廖方顺同志(右)握手致意。 刘永良 摄

区政协副主席郑新彩主持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刘永良 摄

大会审议通过了不再担任九届区政协主席名单;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同意阙焕林同志因年龄原因辞去九届区政协主席职务的请求,全体政协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廖方顺满票当选为政协永定区第九届委员会主席。

会议高度赞扬阙焕林同志在担任九届区政协主席期间,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区委工作大局,努力工作,恪尽职守,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有序有效组织开展区政协的各项工作,创新了区政协工作局面,为我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做了大量工作,为推进我区经济转型绿色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对阙焕林同志为我区的改革发展稳定和人民政协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

委员们在填写选票。 刘永良 摄

投票。刘永良 摄

新当选的区政协主席廖方顺同副主席、秘书长合影。刘永良 摄
相关链接:
廖方顺同志基本情况
    廖方顺,男,1962年6月出生,永定区高陂镇人,1985年8月参加工作,1986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毕业于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法学专业,现任永定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
    主要简历:
    1983.09—1985.08 龙岩师专中文专业学生
    1985.08—1986.11 坎市镇党委干部、宣传干事
    1986.11—1991.11 永定县委组织部干事、科员、科长
    1991.11—1993.08 永定县委副局级组织员兼组织部干部科科长
    1993.08—1993.12 高陂镇党委副书记(分管经济工作)
    1993.12—1995.10 高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1995.10—2002.04 永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局级组织员
    2002.04—2011.06 连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兼县委党校校长
    2011.06—2012.03 长汀县委副书记
    2012.03—2012.11 长汀县委副书记,福建(龙岩)稀土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2012.11—2014.06 福建(龙岩)稀土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长汀县委副书记(挂职),龙岩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调研员,(龙岩)稀土工业园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2014.06—2015.07 福建(龙岩)稀土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长汀县委副书记(挂职),龙岩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调研员
    2015.07—2015.12 永定区委副书记(保留正处级)
    2015.12—2016.1 永定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
    2016.1—永定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