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一企业负责人涉嫌环境违法被行政拘留

2017-04-25 10:20:00 李添华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日前,永定区佳昌养殖有限公司负责人阙某运,因涉嫌环境违法行为,被永定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2017年2月13日,永定区环境保护局相关执法人员前往永定区抚市镇,对佳昌养殖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虽然持有相关经营有效证照,但未取得排污许可证,存在涉嫌违规设置排污口违法行为,遂对其作出立案查处决定并责令该公司停止排污。2017年3月23日,龙岩市环保局会同永定区环保局再次对该公司进行检查时发现,永定区佳昌养殖有限公司被责令停止排污后,未采取有效措施,拒不执行环保部门作出的处罚决定,再次排放污水污染环境。4月16日,龙岩市公安局永定分局抚市派出所传唤该公司猪场现场负责人阙某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审查,违法嫌疑人阙某运如实陈述了自己的违法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