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金丰中学名誉校长江兆文先生回校颁发奖教金

2017-05-26 11:36:00 廖金平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5月24日上午,金丰中学举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兆文奖教金”颁发仪式,该校名誉校长、校董会永远董事长江兆文先生专程从香港回来为林文辉等26名获奖教师颁发奖教金,并向获奖的各位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勉励全体师生继续努力,实现金丰中学的再次腾飞。

江兆文先生长期牵挂金丰中学的发展,看到学校一年来,新一届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克服重重困难,学校整体呈现积极向上的态势,他深感欣慰。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金丰中学校长苏志良代表金丰中学全校师生衷心感谢江兆文先生的一贯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带领全体师生继承优良的办学传统,深入推进学校改革,打造一支高素质队伍,为金丰中学再次腾飞而不懈努力。

江兆文先生践行“功莫大于兴教,德莫高于育人”信条,热心公益事业。为颂扬他爱国爱乡、慷慨捐资兴办社会公益事业的义德,2003年福建省人民政府在金丰中学为其立碑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