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促增收

2017-06-20 17:21:27 赖肖廷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近年来,永定区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促增收。一是新增巴戟天、金线莲等特色林下经济面积1.6万亩,累计68.8万亩,年实现产值11.3亿元。二是完善实施坤雅、天湖山、嘉华、大溪三草堂等重大农业项目,突出大棚、畜禽、渔业 ..

近年来,永定区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促增收。一是新增巴戟天、金线莲等特色林下经济面积1.6万亩,累计68.8万亩,年实现产值11.3亿元。二是完善实施坤雅、天湖山、嘉华、大溪三草堂等重大农业项目,突出大棚、畜禽、渔业等设施农业,现新增设施农业面积1600亩,累计面积达4.3万亩,年实现经济产值4亿元。三是大力发展“福建省招宝生态农庄、“永定西溪农场双桥山庄”等休闲观光农业,实现创收4.8亿元以上,其中金石鼓生态休闲农庄被评为省级休闲农业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