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李记萍热心助人受到表扬

2017-08-31 08:29:00 孔玉琴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孔玉琴) 8月29日,上杭县居民郭某生专程向龙岩市永定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送来一封表扬信,感谢该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李记萍热情周到地为其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
据了解,28日上午,他从上杭县来到永定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房产赠与(继承)手续,因路途较远,来到该中心已临近下班时间,窗口工作人员李记萍看到他焦急的样子,连忙主动起身打招呼,询问其办理事项,并让郭某生放心,一定会帮助他受理完相关业务再下班。此后,窗口工作人员陆续下班,但李记萍仍在不厌其烦地耐心讲解,手把手指导郭某生填写相关资料。
郭某生说,虽然只是一次普通的不动产登记业务,但让我感受到了永定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真诚、细致的优质服务。回到家后,他特意写了这封感谢信,对窗口工作人员李记萍娴熟的业务和优质服务表示感谢。于是出现了开头一幕。
普通的一封感谢信道出了客户对永定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优质服务的肯定。李记萍表示,这封表扬信将促使她今后更加优质地为客户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