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警方开展打击赌博违法行动

2017-10-16 09:44:16 张涵珏 李添华来源: 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张涵珏 李添华)为净化社会风气,进一步预防遏制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盛行势头,10月10日,龙岩市公安局永定分局组织治安大队、凤城派出所和巡特警大队联合开展打击赌博违法行动。

当日,永定警方根据前期治安大清查行动中掌握到位于永定区凤城街道金凤开发区和南郊社区三角坪一居民房内,多人利用麻将机聚众赌博的线索后,对两个赌博场所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查获13人参与麻将赌博违法活动。经清查,民警依法查扣麻将桌3台、麻将牌3副及缴获赌资1300余元。经民警调查审问,13人均对涉嫌参与麻将赌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相关规定,永定公安机关已依法对参赌人员进行行政处罚。

据了解,形成永定城区麻将馆赌博泛滥原因,究其根本原因是受经济利益驱使,店主以一张麻将桌收取50-200元不等的“茶水费”赚取非法利益。此类麻将馆参与人员多且杂,社会影响大。为此,永定警方将在加强宣传力度的同时,通过掌握的相关有效信息和线索,持续加大对聚众赌博违法活动实行精确打击力度,发现一起严查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