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市民点赞“暖心”城管

2017-11-05 10:13:21 高秀珍来源: 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高秀珍)10月28日晚,永定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容大队队员廖华林和同事在大街小巷例行巡查时,劝导两名残疾人士遵守城市管理规定不要沿街乞讨,并给予热心帮助,这一暖心行为受到群众点赞。

当他们巡查至某超市路口时,发现一群人正围在一起,仔细一看,原来有两名残疾人士在沿街乞讨,发现这一情况,廖华林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并耐心细致的劝说他们不能在此乞讨。当得知他们因为家庭困难,不想给家里添乱就上街乞讨时,廖华林告知他们永定区民政局有专门的困难人员救济站,有需要可以护送他们前往。残疾人员表示不需要民政局的救济,尊重城市管理规定,不再乞讨。乞讨人员在夜幕中要离去时,廖华林发现他们穿衣、拿东西非常不便,便及时上前给予帮助,帮助他们收拾东西、穿衣服。暖心的一幕被不少围观群众看在眼里,纷纷点赞:“永定城管高素质,顿时觉得你超级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