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掀起气排球热

2017-11-08 16:17:00 阮海基 包国良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阮海基 包国良)11月4日至5日,永定区第二届业余气排球赛在区体育馆开赛。

场上来自全区的9支气排球队争夺激烈,接球、传球、扣球,整个过程显得更加游刃有余;而场下还时常驻扎着忠实的“粉丝”,男女老少,大家在场边观看比赛,鼓劲加油,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了解,气排球由于它运动量不大、技术简单、容易上手、打起来安全、有趣、增加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可以达到增强体质、愉悦身心的目的,深受大家的喜爱。从去年8月份开始永定区就兴起了这项老少皆宜的气排球运动,所有参与人员没有什么限制,大家有兴趣的相互邀约一下就能在一起“开战”了。仅仅一年的时间,许多机关事业单位和学校、企业的职工爱上了这项运动,目前参加气排球这项的人数就达到200多人。如今在永定一中运动场、老年大学操场、侨荣职专体育场,早晨、晚饭后打几场气排球赛已经成为气排球爱好者习惯.

永定区气排球发起人陈臻告诉笔者,我区计划在明年成立区气排球协会,按照文旅融合文体融合的发展思路,带着永定土楼气排球队和永定气排球协会走出永定去交流去竞赛,以更好地宣传永定,展示永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