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地·华府”2018新罗TV少儿春晚首站海选将在永定区启动!

2017-11-23 10:53:0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新罗TV少儿春晚是为龙岩人民在春节期间奉献的一道文化大餐,是龙岩本土小明星联袂表演的大舞台,全面展示了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民办教育机构素质教育特别是艺术教育成果,搭建起了少年儿童艺术展演平台,充分展现了全市少年儿童健康向上、活泼可爱的精神风貌。通过少儿春晚的舞台,既营造了浓厚的春节氛围,也通过孩子们的精彩演出表达了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为把新罗TV少儿春晚这一品牌打造成为龙岩人民共同关注及期待的艺术盛事,将在全市范围内进行2018新罗TV少儿春晚的节目选拔,首场海选定于永定区举行。

主 办 单 位

中共龙岩市新罗区委宣传部

中共龙岩市永定区委宣传部

新罗区教育局

新罗区文体广新局

承 办 单 位

新罗区广播电视宣传中心(新罗TV)

永定区新闻宣传与网络管理中心

永定人民广播电台

永定电视台

冠 名 单 位

土发集团“龙地·华府”

活 动 安 排

海选时间:2017年12月2日下午15:00

海选地点:永定城区下坑广场

参 赛 对 象

全市范围内幼儿园、小学、各公办及民办少儿艺术培训机构等5-13岁(含13岁)的学生均可报名。

节目选送

1、选送的节目题材不限,长短不拘,但在内容与形式上必须独立完整。

2、节目内容要健康阳光,积极向上;

3、提倡自编自创具有时代特点、当地特色的节目;

4、节目报送形式及时间要求:

(1)声乐类(3分钟内):独唱、重唱、合唱、青春时尚组合等;

(2)器乐类(3分钟内,乐器除钢琴外自备):民族乐器类、西洋乐器类;

(3)舞蹈类(3分钟内):独舞、民舞、现代舞、街舞、原创舞蹈、拉丁舞、其他团体舞等;

(4)语言类(3分钟内):相声、小品、评书、曲艺、朗诵、情景剧等;

(5)其他类(3分钟内):体操、武术、走秀、魔术、杂技、戏曲等。

节 目 选 拔

选送的节目经过海选及精选选出若干个适合2018新罗TV少儿春晚主题的节目,根据导演要求进行调整编排,进入录制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