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地·华府”2018新罗TV少儿春晚节目招募海选精彩启幕(附晋级名单)

2017-12-06 11:06:0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12月2日,“龙地·华府”2018新罗TV少儿春晚节目首场选拔在永定城区下坑广场举行,当日,进行了器乐、声乐、语言专场和舞蹈专场两场海选,活动吸引了300多名小朋友参赛,带来形式多样的才艺表演,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attachment=11480]

△现场评委及嘉宾
[attachment=11481]

△主持人 罗彩雁

器乐、声乐、语言专场

[attachment=11482]
[attachment=11478]

[attachment=11479]

新罗TV少儿春晚是为龙岩人民在春节期间奉献的一道文化大餐,是龙岩本土小明星联袂表演的大舞台,全面展示了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民办教育机构素质教育特别是艺术教育成果,搭建起了少年儿童艺术展演平台,充分展现了全市少年儿童健康向上、活泼可爱的精神风貌。通过少儿春晚的舞台,既营造了浓厚的春节氛围,也通过孩子们的精彩演出表达了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为把新罗TV少儿春晚这一品牌打造成为龙岩人民共同关注及期待的艺术盛事。

新罗区广播电视宣传中心主任吴庆安告诉记者:“本届少儿春晚较往年相比在两个方面作了一些调整,一是应冠名商的要求,在海选区域上进行了进一步的拓展,把首场海选放在了永定区。永定区首场海选,共有60多个节目参加选拔,从节目形式和内容上都十分丰富;另一方面,今年春晚更加突出社会性和公益性,把更多节目和内容都留给了公办学校。经过教育局的初步筛选,已选定了8所学校直接按照总导演的构思,进行节目编排,晚会的主题和内容会更加鲜明。相信在2018年的春节,能为岩城人民送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比赛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参赛选手们穿着各式服装,精心准备,早早的来到候场区等候。下午2点,随着主持人的话音落下,海选正式开始。据了解,此次海选有永定区实验小学、永定区实验幼儿园、龙岩朝扬舞蹈培训机构永定分校、永定区霞艺歌舞培训中心、琪艺朵朵舞蹈培训中心、永定博雅艺术中心等16个学校及机构参与,共有63个节目300多个小朋友参加海选,分为声乐、器乐、语言专场和舞蹈表演专场。

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龙岩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吴金发说:“那通过今天这个海选,我认为今天的节目,也是非常丰富多彩,有唱、跳、吹、打,各个节目形式都有。我希望,我们这一届的春晚,会更加丰富多彩,让大家得到精神享受。”

舞蹈专场

朝扬舞蹈培训机构永定分校负责人罗飞燕告诉记者:“朝阳舞蹈永定校区,这一次选送了八个节目,新罗校区已经三次参加新罗TV的春晚,永定校区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海选,非常感谢新罗TV,能给孩子们打造这样的平台,希望接下来有更多的机会,让孩子得到这样的展示,得到更多的锻炼。”

优美曼妙的舞蹈,天籁般的童声演唱,以及器乐、声乐、语言、诗朗诵等表演,小选手们用形式丰富的才艺展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赛场内外洋溢着热烈的气氛。两场的海选,共有20个节目成功晋级。晋级的节目将有机会参加“龙地·华府”2018新罗TV少儿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