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一张有“温度”的证照

2017-12-08 17:44:00 苏冠生 熊晓忠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苏冠生 熊晓忠“永定旅发委真给力,办事效率就是高,证照拿到手还是‘冒着热气’的,这真是一张有温度的证照……”厦门陆通旅行社永定营业部的黄经理从拿着《旅行社营业网点备案证明》对永定旅发委工作人员风趣地说。

12月7日下午4点左右,厦门陆通旅行社永定营业部的黄经理到行政服务中心旅游窗口申报开办旅行社营业网点材料,工作人员跟往常一样有条不紊地整理收件。黄经理满脸难色说:“我选定明天开业吉日,能不能抓紧给我办下来呢?”“我们已优化办事程序了,最多让您跑一趟,在城区我们还提供送件上门服务。”“谢谢!”第二天黄经理在开业仪式前顺利拿到了备案证照,也就有了之前的一幕,这也是永定旅发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优化服务的一个剪影。

今年来,永定大力实施“文旅兴区”,全力发展全域旅游,以“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为着力点,出台了《永定区促进旅游产业发展扶持奖励办法》扶持市场主体等一系列政策。在依法管理的前提下,提倡优质、人性化服务,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此次开业的厦门陆通国际旅行社入驻客家古镇开办服务就是生动的写照,小小的一张证照体现的是旅游行政管理人员服务企业的温度和干事创业的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