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举办“快乐童年.放飞梦想”迎新年少儿文艺晚会

2017-12-28 16:23:00 游萍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游萍“快乐童年放飞梦想,欢歌热舞喜迎新年。” 12月27日晚,一场以“快乐童年.放飞梦想”为主题的2018年迎新年少儿文艺晚会在永定凤城南门街商贸广场举行。孩子们载歌载舞,庆祝元旦、喜迎新年。晚会由永定区文体广新局、区教育局联合主办。

晚会以“童真童趣”、“快乐成长”、“放飞梦想”等快乐童年篇章进行。欢乐喜庆的《金狗献瑞过大年》、激情的《拉丁舞串烧》、动感的腰鼓《我的中国梦》、火热的舞蹈《放飞梦想》、优美的民乐合奏、非洲手鼓、客家家训家规情景剧等15个精彩的节目轮番登场,小演员们用合唱、舞蹈、器乐合奏、情景剧等多种形式表达出对新年的美好祝愿与期盼。现场气氛高潮迭起,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喜庆欢乐的气氛洋溢到晚会的每一个角落,精彩的节目让整个广场充满了欢乐和温馨。

据区文体广新局副局长张丁锋介绍,通过举办城区元旦文艺汇演,培育积极、健康、丰富多彩的少儿文化文艺形态,发现少儿文艺表演艺术人才。这台晚会是给广大少年儿童提供展示艺术风采的机会和平台,让少儿在成长过程中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彩的晚会吸引了城区众多群众观看,获得了满满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