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警方端掉两个流动设局诈赌团伙

2018-02-08 10:53:00 张春波 李添华来源: 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   

伙同他人精心设局,利用特制赌具骗赌,原本以为天衣无缝,孰料以身试法栽了跟头。2月5日,龙岩市公安局永定分局成功破获两起特大流动诈赌团伙案,将犯罪嫌疑人悉数抓获归案,及时为民除害。

使用特制工具诈赌

露水夫妻落入法网

2017年11月14日,受害人饶先生来到龙岩市公安局凤城派出所报警称,其于2017年10月30日晚,在永定区某酒店吃饭喝酒后,入住某酒店。事后,回到家乡的饶先生发现其银行卡被人盗刷走了7万元,通过查询银行账单,发现系被他人于2017年10月30日晚及次日凌晨盗刷。

接警后,该所值班民警认真梳理了警情。但饶先生声称自己当时喝醉了,迷迷糊糊的,很多情况记不大清楚,只记得当时他把自己的银行卡和密码给了别人,叫他去东门的邮政储蓄自动柜员机取钱。民警掌握到这一线索后,立即到银行调取监控,并进行人像比对。经工作,该所民警锁定了嫌疑人的真实身份。据受害人饶先生事后回忆和民警办案分析取证,案发当晚,嫌疑人伙同他人精心设局,利用特制赌具诱骗受害人饶先生赌博。

2018年1月29日晚,经前期工作,凤城派出所锁定该涉嫌诈骗的团伙入住于永定城区某宾馆后,迅速出警,成功将林某和王某抓获,现场查获人民币4万余元、黄金戒指、黄金手链及打火机样式探头、人民币样式探头等。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林某(48岁,上杭县人)王某(女,36岁,上杭县人)是一对露水夫妻,两人相识不久之后,臭气相投干起了诈骗钱财的事情。据其供述:2017年10月30日晚,他俩设下骗局,诱骗刚认识的受害人饶先生参与赌博,在赌博中使用特制的手机、耳机、扑克牌等进行诈赌。

酒过三巡设局诈赌

男子被骗60多万元

无独有偶,2月4日,龙岩市公安局永定分局接受害人许某报警称:其两天内被一伙外来男子实施诈赌输掉60余万元。

受案后,永定警方迅速组建专班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工作,永定警方很快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2月1日上午,永定警方展开闪电出击收网行动,先后在长汀县城抓获犯罪嫌疑人邓某露(女,31岁,长汀人)、钟某英(女,36岁,长汀人),在永定城区抓获犯罪嫌疑人谢某芹(女,38岁,永定人)、赖某何(男,37岁,永定人),在永定高陂抓获犯罪嫌疑人许某添(男,31岁,永定人)等5名犯罪嫌疑人。

经审查,该团伙以收购生猪补偿差价等名义,四处物色诈赌对象,并施以饭局,酒过三巡之后便以“斗牛”方式坐庄赌博,诈取对方钱财。

目前,上述两伙犯罪团伙成员7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永定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深挖审理工作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