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普通职工9年演绎献血情怀

2018-03-06 17:44:48 沈先芳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沈先芳在2月份“中国好人”众多候选人评选中,高陂镇西陂村村民林标城脱颖而出,荣登2018年2月“中国好人榜”,被评为助人为乐类“中国好人”。据悉,福建省共有三人入选。

林标城是一位下岗工人,1965年9月出生,2009年第一次献血至今,献血144次,累计献血量达226700ml,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达700多个小时,是龙岩的献血冠军。

9年来,他为人热心,一如既往,用自己的善举演绎一段普通人的献血情怀。献一次血很容易,但能长期坚持献血献爱心却很难,一路走来,林标城也曾遭受过误解和嘲笑。没有鲜花和掌声,图的是什么?举手之劳,救人一命。在林标城看来,只要能够拯救他人生命、帮助那些需要救助的人,他心甘情愿继续奉献下去。没有血液就没有生命,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他觉得能够参与到这项公益事业中,感到无比的荣幸,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去挽救更多的生命。他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