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省委党校新任厅级干部党内法规专题班来永定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2018-09-08 19:43:00 谢芬芬 胡莹亮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谢芬芬 胡莹亮)9月8日上午,福建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第9期新任厅级干部党内法规专题班永定现场教学活动开班式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副书记姜林芬致欢迎词,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华凤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上,姜林芬代表永定区委、区政府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永定是著名的革命老区,原中央苏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福建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第一个农村团支部”“第一个苏维埃政权”等一系列独特的红色资源,从这里走出了张鼎丞等一大批革命先辈和15位共和国将军,是开展党性锻炼的理想场所。永定是“客家故里”,纯正的客家县,在本土、海外、港澳台同胞达50多万,客家文化积淀深厚、备受推崇,是全国重点对台工作县和全省重点侨乡。永定还是首批全国全域旅游创建示范区、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拥有各类国家A级旅游景区,东部造型奇特的“土楼”与西部蔚为壮观的“龙湖”,构建形成了“东楼西湖”的旅游发展格局。他真诚邀请各位学员在永定期间多走走看看,感受独具特色的红色文化、客家文化,也为永定的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随后,省委党校正处级组织员彭亦农向厅长班授红军军旗,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万松授班旗。

据了解,此次厅长班是省委党校今年来第二批厅长班在永定开展现场教学活动,从9月8日开始至10日在永定开展为期3天的党内法规专题现场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