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岩市永定区人民政府关于对高头乡部分道路实行禁停、限速的通告

2018-09-20 18:25:0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高头乡土楼王景区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省道318线及乡道高曲线贯穿高北景区。由于景区道路较为狭窄,乱停乱放现象时常发生,且车辆与游客并行,容易造成交通拥堵,威胁游客人身安全。为进一步加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交通秩序管理,营造安全、有序、文明、舒适的旅游交通环境,拟对高头乡部分道路实施禁停、限速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禁停、限速车辆:所有机动车辆

二、禁停、限速时间:全天

三、禁停、限速路段:

1.新建的高头桥南侧至高曲线连接处路段禁止所有机动车辆停放。

2.省道318线(原县道622线)高头乡高北村谢屋坑渡槽至高头乡高东村里屋岗路口路段,禁止所有机动车辆停车,同时限速40公里/小时。

3.高曲线中科石化加油站至高东村隘头与省道318线(原县道622线)交接路口路段禁止所有机动车辆停放(景区内另有规定的按原规定执行)。

以上管理规定自公告发布即日起执行,机动车驾驶人违反上述管理规定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实施处罚。

    

    

龙岩市永定区人民政府
2018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