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召开信访工作暨宪法宣传实施推进会

2018-10-12 16:11:00 赖守铭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赖守铭)10月12日,永定区召开信访工作暨宪法宣传实施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江峻伟,副区长、永定公安分局局长张学滨,区法院院长郭盛元,区检察院检察长陈炳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及司法所负责人,区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围绕督查重点,压实信访工作,化解信访矛盾,推动问题整改,完善档案资料,精心组织、有序推进,确保中央信访工作督察顺利进行。要精心组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对照“督察的重点”“督察的方法”,结合本区实际制定工作预案,细化迎检方案,积极做好各项迎检相关准备工作。要落地见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对以往工作进行全面地梳理,找准弱项,补齐短板,强化督查结果的运用,对于在工作中敢担当、善担当的单位和干部要给予表扬,对在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的单位和干部要问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了全市迎接中央信访工作督察会议精神和全市宪法学习宣传实施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分别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