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农信社党员志愿者节前慰问敬老院老人

2018-10-15 16:13:55 吴爱洲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吴爱洲)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践行雷锋精神和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0月12日上午,永定区农信社党委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孝老爱亲扬美德主题活动,机关党员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来到永定区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把农信社的关怀送到老人们手中。

敬老院里,党员志愿者们亲切地与老人交谈,仔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等情况,倾听老人心声,了解老人所需,并把水果和牛奶等慰问品送到老人们的手中,祝老人们健康快乐,幸福常在,使他们深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老人们听到暖心的问候,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敬老院的老人们的生活中缺少的不仅是物质上的需求,更是精神上的抚慰,通过这种方式,让大家感受到要继续弘扬关心老人、爱护老人、尊重老人的传统美德,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

此次党员志愿者活动以慰问活动为载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重要意义,为今后继续开展党员志愿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