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团区委传达学习区委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8-10-16 11:42:58 团区委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团区委)为深入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使之成为推动我委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的强大动力,10月15日上午,永定团区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学习了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金福的《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汇聚更大力量加快永定“二次创业”》讲话精神,着重介绍我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各项目标任务,致力对接融入、实体经济、乡村振兴、绿色发展和改善民生的部署要求,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加快我区“二次创业”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团干部要以区委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为指引,积极发动基层团员青年扎实学、认真学、有效率学,将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落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八个坚定不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和践行“两个维护”;要提高工作创新,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在建设“创业创新秀美厚德的新永定”发挥作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