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舞动岩城”广场舞大赛明晚开赛

2018-10-18 10:44:44 来源: 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郭亦斌 通讯员 兰集华) 昨日,记者从龙岩市汉剧传习中心获悉,2018“文化龙岩”十大群文活动之一,福建省第二届“全闽共舞,舞动中国梦”广场舞蹈大赛龙岩赛区复赛暨“舞动岩城”广场舞蹈大赛将于本周五晚在龙岩人民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是我市今年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群众性文化活动,吸引了全市106支队伍近2000名队员参与县级初赛。在七县(市、区)初赛的基础上,选拔出16支队伍参与全市复赛。复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其中第一名将代表龙岩参加省级决赛。

广电网络杯福建省第二届“全闽共舞,舞动中国梦”广场舞蹈大赛龙岩赛区复赛暨兴业杯“舞动岩城”广场舞蹈大赛致力于丰富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全民健身运动,以富有时代感的内容形式,吸引广大群众参与文化活动,培育积极、健康、丰富多彩的社会文化形态。本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委文明办、市委老干部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体育局、市妇女联合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建广电网络集团龙岩分公司主办,福建广电网络集团龙岩分公司、龙岩市汉剧传习中心承办,兴业银行龙岩分行赞助冠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