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福建省旅游集散中心联盟在古田成立

2018-10-23 11:08:00 来源: 闽西新闻网—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嘉雯 陈超)18日,福建省旅游集散中心联盟在上杭县古田镇正式成立。该联盟由省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与龙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省道路运输协会倡导组建。

福建省旅游集散中心联盟以服务“自由行”和“全域旅游”为定位,将充分发挥道路客运企业运营车辆与运营班线优势,串联游客、地方产业与旅游资源的主线,推出旅游直通车、旅游公交等适用于自由行的旅游交通运输主打产品并对接高铁、航空等企业运输方式,增强旅客的可进入性与顺畅性。同时,该联盟采取“互联互通”与“集采聚推”机制,实现加盟成员之间的信息互通、资源互享、客源互送、产品互联、营销互动,打造具有高性价比的旅游产品。

截至目前,联盟已有36家道路客运企业、旅游客运企业、客运站、旅行社、旅游集散中心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