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文体广新局传达学习区委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8-10-24 16:08:05 游萍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游萍)10月23日下午,永定区文体广新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金福在区委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上《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汇聚更大力量加快永定“二次创业”》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以区委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为指引,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任务艰巨,必须把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创业创新秀美厚德的新永定”目标,贯穿落实到赶超的全过程、各领域、各方面。要更加聚焦“创业”这一核心目标,更加聚焦“创新”这一关键抓手,更加聚焦“秀美”这一特色优势,更加聚焦“厚德”这一内在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有力的思路举措,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创业创新秀美厚德的新永定。要落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八个坚定不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和践行“两个维护”;要提高工作创新,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为建设“创业创新秀美厚德的新永定”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文体广新局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重点项目建设,游泳池、青年影剧院的征地拆迁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局全体班子成员、局直属各单位、局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