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仙师镇干部职工篮球友谊赛开赛

2018-10-26 10:53:33 仙师镇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仙师镇)“加油!加油!”“投篮!球进啦!”仙师镇干部职工友谊赛现场不时传来啦啦队员的阵阵欢呼声和加油呐喊助威声。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体育活动、提升干部职工凝聚力,10月24日傍晚,由仙师镇工会组织的仙师镇干部职工篮球友谊赛在仙师中心小学举行。比赛队伍分中年组和青年组两个队进行对抗,中年组着红色球衣,代表成熟稳重;青年组着白色球衣,代表青春活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开始充满紧张气氛。双方队员充分发挥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个个激情满怀,雄姿英发,奋勇争先,在场上你争我夺,全力以赴,传球,带球、突破、上篮,每个动作都争锋相对,帅气利索,而逐场比分也在现场围观群众的呐喊、加油、助威声和双方队员的激烈厮杀中交替上升,整个赛事活动紧张、刺激又不乏激情四射和欢声笑语,充分展现了仙师镇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体育竞技水平。

最终,中年组凭借更为默契的配合和更有效地攻防技巧,以59比37赢得本次比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小郑说:“这次篮球比赛不仅增强了我们的体质,也进一步密切了镇直各单位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配合,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些活动,我非常乐意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