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围绕产业链条对接重点项目

2018-10-29 11:47:00 刘永良来源: 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刘永良)10月26日,笔者从永定区商务局获悉,永定区参加第九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暨第十一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目前,已经初步梳理了可望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4.38亿元,涉及建材、装饰材料研发生产等行业。

在筹备工作中,永定区特别加大对项目的洽谈推进力度,紧扣当地产业基础、资源禀赋和投资优势,围绕传统产业、新兴产业、高成长性产业和未来产业链条图谱,倾力谋划、梳理、包装、对接重点项目,积极走出去对接推介,热诚请进来考察洽谈,推动一批主导性强、创新度高、辐射力大的招商项目达成合作意向。10月22日—24日,永定区政府主要领导还专门率领招商小分队赴珠三角开展招商考察,看望在外创业乡亲,走访意向投资客商,学习广东先进经验,协商敲定具体项目,为永定发展凝聚强大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