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首届“光明杯”“我陪爸妈再登高”公益活动在登高公园举行

2018-10-30 10:53:00 肖燕 张柳丹来源: 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肖燕张柳丹)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在金秋敬老月的最后一个周末,昨天(28日),龙岩人民广播电台联合龙岩市园林管理局、新罗区登高社区等单位,在龙岩中心城区登高山公园举行首届“光明杯”“我陪爸妈再登高”活动。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报名参加活动的99名老人在其子女的陪同下,绕登高山南公园登高行走一圈,然后参加了“吹乒乓球”、“蒙眼敲锣”“弹球入洞”等游戏。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特等奖与一、二、三等奖的抽奖环节,并赠送相应奖品与礼品。

市民杨俊告诉记者,今天特意带着儿子女儿来陪年迈的父母参加这个活动,就想让自己孩子从小培养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不少参与的老年朋友表示,此次活动,给年轻人带自己的父母一起登高提供了一次宝贵的机会,也让年轻人从中认识到了陪伴老人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