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举行“新阶联”学习交流会暨“新阶联之家”揭牌

2018-11-01 17:05:57 林忠成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新阶联之家'揭牌仪式

永定新闻网讯(林忠成) 11月1日,永定区举行“新阶联”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交流会暨“新阶联之家”揭牌仪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庆,永定区部分新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员参加了活动。

王小庆指出,新社会阶层人士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思想觉悟水平;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社会组织建设,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学用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积极探索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永定模式”;要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以党建促进会务发展。

王小庆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学习交流会之前,举行了“新阶联之家”揭牌仪式,永定新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负责人交流汇报了在浙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的学习体会。

据介绍,新社会阶层主要由“私营企业、外资企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中介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等组成,集中分布在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中。他们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在促进共同富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