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长陈荣水要求:集中发力,乘势而上,再掀征迁攻坚新热潮

2018-11-02 09:53:52 刘琦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刘琦)10月31日上午,永定区长陈荣水主持召开第一批重点项目征迁攻坚突破专题会。区领导姜林芬、蓝富雁、江峻伟、詹萃芳、张学滨、林寿杨、阙启旺,区法院院长郭盛元,区直有关单位、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了第一批16个重点项目的征迁突破行动方案,落实每个项目攻坚行动的责任区领导和责任单位,明确征拆行动完成时限。陈荣水强调,要转变观念。充分认识到全市大力开展征地拆迁的大背景是我区推动征迁攻坚、服务项目建设的重大机遇,各乡镇要充分抓住这一大环境优势和各部门全力配合的大好机遇,借力而为、乘势而上,敢于亮剑,全力推进征拆工作攻坚突破。要迅速行动。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启动集中依法强制交地、拆违拆除及保障性施工行动,制定具体项目工作方案,做到科学指挥、安全有序,在全区营造浓厚征迁攻坚突破氛围。要协同配合。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乡镇吹哨、部门报到”的要求,主动作为,全力支持配合征迁工作,汇聚强大的攻坚合力。要落实责任。挂钩项目的区领导、相关责任单位要切实肩负起征迁工作责任,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找准工作路径。纪委、组织部、“大督查大落实”办公室要全程跟踪督查,确保政令畅通、工作落实。

会上,区委、区政府下达了“大督查大落实”一号、二号督查令,督促书院桥头道路拓宽改造工程、靖永高速A4段征迁项目限时完成征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