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第七届“龙湖杯”男子篮球赛在金砂开赛

2018-11-06 10:15:59 林忠成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开幕式现场

永定新闻网讯(林忠成)11月4日,龙岩市永定区第七届“龙湖杯”男子篮球赛在金砂乡开赛。区领导陈荣水、姜林芬、黄华凤、蓝富雁、熊明、张学滨、林寿杨、张慕智、翁海东、阙启旺参加开幕式。

陈荣水宣布第七届“龙湖杯”男子篮球赛开幕,原永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清才致辞,副区长林寿杨讲话。

开幕式主会场

开幕式后,伴随着裁判员一声清脆的哨响,精彩激烈的揭幕赛拉开了帷幕。比赛一开始,参加首场比赛的金砂乡代表队与仙师镇代表队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反应迅速,个个雄姿英发。赛场上,不时出现抢断、快速反攻、奋力抢夺篮板等精彩瞬间……双方队员你争我夺,整场赛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精彩的比赛引得场下观众掌声和欢呼不断。最终,金砂乡代表队以81:55赢得首场胜利。

文艺表演《川剧变脸》

本届篮球赛,从11月4日开始至9日。据悉,“龙湖杯”篮球赛是永定区区域性的男子篮球赛之一,由城关片区的凤城、城郊、西溪、金砂、仙师、峰市、洪山、湖雷、堂堡、合溪等10个乡(镇、街道)派出代表队参加比赛,每年举办一次,是这一片区重大的群众性体育活动,不仅为当地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享受篮球乐趣、挥洒激情活力的平台,而且有力地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更是这一片区群众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重要形象展示。

开幕前举行了文艺演出,演员们表演了舞蹈、特技节目《闪闪红星》《川剧变脸》《红土腰鼓》等,不时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金砂队对阵仙师队

观众席人山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