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金凤幼儿园旁项目依法清表交地

2018-11-07 09:43:4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林忠成 郑素云)11月6日,龙岩市永定区政府对金凤幼儿园旁项目已征土地范围进行依法清表交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蓝富雁到场指导。凤城街道和区住建局、国土局、行政执法局等单位参加了土地清表。

该项目位于金凤幼儿园旁边,共54亩,属于已征收土地。当天,永定区金凤幼儿园旁项目依法清表交地工作领导小组作简单动员后,各小组长带领人员前往依法清表点,利用钩机对地面附着物——木头搭建物、植物等进行清除、整平。

据了解,清表交地工作之前,凤城街道已对地表苗木进行了清点。清点工作采用分组清点的方式,将整个青苗清点组分为几个小组,每组至少3人,由凤城街道包居队员、林业站干部和社区干部、经验丰富的居民小组长等组成,有负责丈量的,有负责喷漆的,也有负责记录以及与户主沟通解释的,大家各司其职,分工协作,不仅加快了工作效率,还使清点工作有条不紊,确保丈量准确,记录清楚,实现了和谐征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