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香港同乡社团义工来永定参观考察

2018-11-08 16:18:33 赖守铭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中央统战部三局副局长仇昱参观胡文虎纪念馆——虎豹别墅

永定新闻网讯 (赖守铭)11月7日,中央统战部三局副局长仇昱,福建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联络处处长廖长桂带领香港同乡社团义工考察团50人来到永定参观考察,省、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永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庆参加了相关活动。

王小庆向前来参观的香港同胞介绍了永定的区情概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小庆说,目前,永定全区上下正以“建设创业创新秀美厚德新永定”为目标,坚定实施“工业强区、文旅兴区、生态立区、农业稳区”战略,持续打好项目落地、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三大战役”,加快推进永定“二次创业”,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较大发展。王小庆热忱欢迎广大香港同胞前来永定参观考察、旅游休闲、投资兴业。

港胞参观客家家训馆

港胞们先后参观了湖坑振成楼、客家家训馆,下洋虎豹别墅,对土楼乡村宏伟的建筑,厚重的文化、优美的环境表示满意,并表示看好这块神奇的土地。

参加此次考察活动的重点义工有江西省政协委员、香港江西社团总会创会主席、中国首通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邓文龙;山东省政协委员、山东省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冀鲁旅港同学会副会长、泰峰卡斯马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国桥;福州市政协委员、俊杰云石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学千;香港海南社团总会副会长、香港宝诚保险有限公司资深营业经理梁景珍;南通市政协委员、江苏旅港同乡会副会长、南京旅游(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银;香港山东青年会副会长、香港河北青年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港升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刘瑶;香港湖北社团总会副秘书长兼常务理事、香港湖北总会青年委员会会长、西盛金融董事林昊。

港胞参观振成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