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讲话精神

2018-11-10 10:48:0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age.png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11月9日下午,以“学习重要讲话,加快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永定区2018年第三期企业家沙龙活动在陈东乡举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庆参加活动。

活动中,王小庆同与会的12名企业家围坐一起,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企业家们结合各自的从商经验,彼此交流碰撞,不时深思、记录,现场氛围热烈。王小庆对企业家们在推动永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家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肩负的光荣使命和责任,坚定信心、携手并进,以更加努力的风貌和有效的工作,让企业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不断壮大,为永定转型发展、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企业家沙龙为企业家们创造了在轻松氛围中真诚对话的机会,同时,畅通了政企交流通道,为更好地支持企业发展壮大、推动永定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撑。 

企业家们畅所欲言

参观陈东乡源华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