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委书记王金福一线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2018-11-11 17:28:4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谢芬芬)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大督查大落实”工作的部署要求,11月10日,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利用周末时间,前往高陂、凤城、城郊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征地拆迁工作。区领导蓝富雁、江峻伟、阙洲荣,龙岩经开区领导赖庆斌,以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一定要按照时间进度,定下来的事就抓紧往前推,有什么困难可以提出来,我们帮你解决。”王金福一行先后来到同城大道规划建设路段、城际快速通道高陂段、金凤幼儿园旁地块、书院麦园里沿河至书院桥头道路拓宽、靖永高速A4标段以及鑫竹海竹缠绕复合管生产等重点项目一线,实地督导项目建设和征地拆迁工作,了解推进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加快建设。

在现场督导中,王金福指出,征地拆迁是实现项目落地的重要前提,也是检验领导干部担当作为的载体平台。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区统一部署安排,进一步造大声势、形成氛围,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全面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切实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要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及时解决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等待、不观望、不拖延,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要加强一线考核,坚持在一线发现干部、激励干部,对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要坚决提拔使用;对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的干部,要及时进行调整。要加强城区规划建设管理,积极向上对接,管好用好每块用地,高质量实施一批城建重点项目,进一步做精做美城区,提升宜居水平。

察看鑫竹海竹缠绕复合管生产项目


王金福察看城际快速通道高陂段项目征地进展情况

王金福察看同城大道规划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