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在建4个多功能车站

2018-11-13 10:34:01 来源: 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   

永定在建4个多功能车站 数字报_电子版_闽西新闻网

永定新闻网讯(郑素梅 苏河丰)11月6日,永定区龙潭镇多功能车站建设现场,一群工人正在主体施工。该项目被列入全省90个乡镇综合运输站项目,它整合了客运、农村物流、电商、便民超市、医疗服务等综合运输服务功能,项目占地面积5237.87平方米,建筑面积5577.6平方米,投资1300万元,建设工期一年。

2018年,永定投入4200万元,选择沿线公路成片状分布的4个乡镇建立具备综合运输能力的多功能车站。4个多功能车站落地于古竹、仙师、坎市等,每个车站面积在2000平方米至6000平方米之间。目前,古竹、仙师的多功能车站正在进行基础工程施工,坎市站正在实施旧站变新站的改造提升。龙潭多功能车站预计今年冬季建成。4个多功能车站建成后将极大提高4个乡镇的客运与物流运输能力,缩小城乡运输服务差距,惠及近10万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