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蓝富雁调研重点企业及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11-13 15:43:3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察看龙潭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永定新闻网讯 (赖守铭)11月13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蓝富雁带领相关区直部门、乡镇领导先后来到龙潭镇东兴矿业公司东坑石灰石矿、龙潭煤矿,抚市镇大竹科煤矿调研重点企业及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地,蓝富雁都认真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细致察看排水、分洪、挡土设施启用情况,详细询问干部值班、值守情况和处置突发事故的各种方案、预案,现场提出了整改的意见要求。

蓝富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正视不足,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安全发展理念,深入重点企业和重点部位开展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要落实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夯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和综合监管责任,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

察看大竹科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察看东坑石灰石矿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