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委开展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

2018-11-13 16:46:2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胡莹亮)11月13日上午,十三届龙岩市永定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在区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巡察组、巡察整改督导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巡察组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巡视巡察新任务新要求,担负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全面提升巡察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要求开展好巡察工作。全面提升巡察监督质效,持续深化政治巡察、强化问题导向、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把巡察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着力提升巡察监督质量和效果。强化巡察队伍自身建设,巡察干部要自觉践行“五个过硬”要求,砥砺磨炼,淬火成钢,在新时代以新作为展示新形象。

会议强调,巡察期间要领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落实到巡察工作具体过程中;要加强协作,增强工作实效,真正发挥“利剑”作用,加强与内部成员、相关部门和群众的协作配合;要严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保密纪律和加强自身作风建设,自觉接受监督;要认真负责,开展好督导工作,巡察最终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督导组要按要求认真做好准备,明确督导重点,“真督实导”,严格把握被巡察党组织整改情况的态度、力度、深度等,确保督导工作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