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团区委党支部开展“每周一刻”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14 17:43:3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团区委)11月12日上午,永定团区委党支部第五期“每周一刻”主题党日活动以“新时代标示新方位”为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五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标示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

第五讲是从“新时代的基本依据”“新时代的丰富内涵”“新时代的重大意义”和“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一重大政治论断的时代背景、历史根据和实践基础,结合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理解和把握青年党员应在新时代如何新作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主题党日活动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每周一刻”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认识,提升自我修养。要系统、持续性地学习,用新思想指导实践,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