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堂堡乡吹响“两违”执法和养殖业污染治理的冲锋号

2018-11-15 09:20:5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堂堡)11月14日,永定区堂堡乡联合区执法局、区国土监察大队开展严厉打击“两违”建筑暨环境综合整治专项执法行动,对“两违”建设及存在污染环境问题的生猪复养猪场依法强制拆除取缔,从严从重打击“两违”及环保违法行为,以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加快推进生态环保攻坚战役。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10余人、挖掘机2辆,依法对集镇规划区内“两违”建筑及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村中村、下村村、河坑村、三堡村、磜下村和朱罗村等6个村39处生猪复养猪场进行强制拆除。当地群众对此次强制拆除执法行动拍手称快,大家纷纷表示政府依法强有力的打击“两违”,对辖区内“两违”建筑、违反相关规定的生猪复养殖户形成强有力的震慑,树立了集镇规划、土地管理和生态环保整治的权威。

堂堡乡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打击力度,全面取缔拆除“两违”建筑及造成环境污染的生猪养殖场,加强巡查监管,形成长效机制,遏制“两违”苗头,防止关闭回潮复养现象,不断巩固生猪养殖业污染综合整治成果,坚决打赢生态环保攻坚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