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潭镇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2018-11-15 17:29:2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龙潭镇)经过精心的组织和周密的筹备,龙潭镇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于11月13日上午在龙潭镇政府六楼会议室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科技战线的33名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题为《砥砺奋进,创新前行,开创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近年来龙潭镇科协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区科协的精心指导,以及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科技工作者的支持信赖下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同时,还就未来五年如何聚焦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突出科协群团特色,认真履行“四服务”职责定位,深化推动自身工作格局重塑、流程再造和组织重构,团结和带领全镇广大科技工作者,开创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作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本次大会,通过民主选举成功产生了龙潭镇科协新一任领导班子成员,落实了推动基层科协改革、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的“三长制”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