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顶新公益基金会到古竹中小学参访

2018-11-19 17:43:41 来源:   责任编辑:   


观看运动会入场式

永定新闻网讯(胡莹亮)11月19日,由顶新国际集团顶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滕鸿年率领的教育参访团到永定区古竹乡参观考察。永定区委常委、副区长潘登参加考察活动。

参访团一行来到古竹顶新中学,参观考察相关资助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及储备项目前期准备等事宜。期间,恰逢古竹乡中小学阳光体育运动会正在中学的顶新塑胶运动场内举行。参访团成员观看了同学们整齐划一、充满朝气的入场式,并在举行的拔河项目中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随后,参访团参观考察了古竹中心小学和古竹幼儿园。在古竹中心小学,参访团成员察看了图书角、图书室,了解图书室现存书籍情况,对学校的书籍管理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在古竹幼儿园,参访团成员观看了幼儿园体验日活动,幼儿园内充满了欢声笑语、纯真的笑脸,感染着每一位到访的来宾,他们纷纷参与到孩子们的游戏当中。

顶新国际集团顶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滕鸿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古竹教育事业的发展。

观光学校食堂情况

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为拔河比赛的选手们加油助威

与幼儿园的孩子们一起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