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长陈荣水现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8-11-20 21:44:4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11月19日下午,区长陈荣水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江峻伟、詹萃芳,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荣水一行察看了客家古镇、凤山公园环山栈道、中医院整体迁建、南山凤凰城、下坑片区改造、永定河“一河两岸”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荣水指出,重点项目关乎永定未来,要提升认识,充分认识到重点项目对优化城市功能、支撑城市发展、聚集城市人气、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意义;要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建设进度,让重点项目早日发挥效益。要优化建设,坚持规划先行、集约高效、安全生产原则,完善建设方案,做到依山就势、因地制宜,避免大拆大建、大挖大填,确保各项目高质高效、按时按序、节约集约建设。要强化服务,挂钩领导、责任单位、服务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服务水平,优化项目建设相关手续办理流程,突出抓好现场跟踪、管理、协调、服务力度,及时解决阻碍项目施工的困难和问题。 

陈荣水一行还察看了鑫竹海竹缠绕复合管生产等项目。陈荣水强调,要加快建设,早日投产,掌握市场主动权;要追求品质,提高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要加强宣传,强化营销,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

察看中医院迁建项目


察看下坑片区改造及下坑小学项目


察看“一河两岸”栈道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