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

2018-11-21 10:50:5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11月20日下午,永定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区长陈荣水,区委副书记姜林芬,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江峻伟,副区长陈昌,区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部分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等在永定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永定区立即召开专题会议,江峻伟、陈昌分别对易地扶贫搬迁、激励性产业扶贫、小额信贷等扶贫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主动作为,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扎实做好整改,各相关部门务必紧跟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聚焦重点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全力以赴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强化督查考核,各相关单位要持续跟进,狠抓落实,强化考核监督,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