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王金福主持召开永定区委常委会会议

2018-11-21 17:17:3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谢芬芬)11月20日晚,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省委巡视五组巡视龙岩市反馈意见涉及永定区问题的整改工作。

会议研究讨论了《省委巡视五组巡视龙岩市反馈意见涉及永定区整改任务分解落实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巡视整改是政治责任、政治任务、政治纪律,是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的政治属性,深刻理解“巡视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坚持从政治高度上来把握巡视整改、从政治要求上来聚焦巡视整改,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逐一明确具体责任、逐一制定整改措施、逐一抓好整改落实。要严格落实责任。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按照分解方案的要求,自觉承担本乡镇本部门的整改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对巡视整改工作负总责、负主责,全程盯紧、协调、督办,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区纪委监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对整改不力、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要严肃追责问责。要坚决抓好整改。各级党组织要严格对照整改方案,认真梳理整改任务,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台账,明确具体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时限要求,一项一项抓好整改,做到件件有着落、条条有整改、事事有回音,确保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