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全面部署机关作风整治工作

2018-11-29 09:20:43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刘琦)为进一步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11月28日上午,永定区召开机关作风整治工作动员视频会,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全面部署机关作风整治工作,着力以新作风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在会上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荣水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文操作具体工作部署。

王金福指出,当前,永定正处在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作风建设好坏,直接影响永定发展的成色、快慢和质量。开展机关作风整治,是推进“大督查大落实”的现实需要,是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实际行动。我们要统一思想认识,紧盯作风建设不能松,切实通过机关作风整治,大兴实干之风,反对不正之风,推动全区上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永定落细落实。

王金福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作风顽疾不能散。要坚决整治“宽松软”“躲怕推”“虚漂浮”“粗浅慢”“庸懒散”等突出问题,抓住重点、精准发力,集中整治、猛药去疴,切实把坏风气除掉,把好作风树起来。要强化整改落实,作风整顿力度不能减。各级各部门要以提高效率、提升效能为目标,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强化整改措施,切实推动全区机关作风大转变、大提升。要加强组织领导,务求作风实效不能偏。要紧紧围绕“严、细、深、实”的要求,认真对照职责分工,营造浓厚氛围,用好监督利剑,注重常态长效,科学安排、统筹部署、有序推动各项工作,大力推进机关作风大整治、大改进、大提升,切实为永定加快“二次创业”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在家区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派驻区直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纪工委书记)等在主会场参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延伸到乡、村两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