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香港厦门知青会会长陈伟民一行到永定参观考察

2018-12-04 12:04:4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区委统战部)12月2日至4日,香港厦门知青会会长陈伟民一行40余人在永定开展观光考察活动,永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庆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欢迎会上,王小庆对香港厦门知青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永定区情和产业发展情况。王小庆深情地说,在那难忘的年代,知青们响应祖国的号召,投入建设永定的行列,在永定这片热土上洒下了汗水,奉献了青春,留下了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宝贵精神财富。感谢知青们心牵第二故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支持永定的建设与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在对第二故乡情况及投资环境有了更深入了解后,考察团成员们纷纷表示,永定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政策机遇众多,营商环境良好,投资前景广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介永定的投资环境,努力为第二故乡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