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土楼大讲堂第四十七讲”举办专题学习会

2018-12-05 15:17:21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苏冠生 )12月5日上午,永定区“土楼大讲堂第四十七讲”举办《家风、政风、国风----习近平家风建设论述》的专题辅导报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街道办主任、宣传委员;区直科级单位行政正职领导等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佑繁主持。

学习会上,受邀作报告的李韧教授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家规家训:中华文明独特之风景”“家规家训:政风国风构建之基石”“齐家治国:民族复兴圆梦之先行”“家规家训:怎样发挥其应有作用”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系统讲解和专业独到透彻的分析。李韧教授结合当前形势,对怎样发挥家规家训家风应有的作用、如何让家风与时代同行等新时代新课题提出了很好的思路,为永定区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关于家风建设的专题辅导报告,为新时期永定区领导干部加强家风建设提供了很好的标杆和参照。

学习会对永定区各级领导干部加强家风建设和作风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以家风建设带动党风政风建设、改善社会风气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习会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按照区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创业创新秀美厚德的新永定。

据了解,李韧教授是省作家协会会员、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兼职教授、福建师范大学客座教授、福建省首批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在省级以上报刊发表过各类文章200多篇,曾分别获过国家级、省级征文比赛一等奖。李韧教授曾担任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分管统战理论研究,对统一战线理论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是一位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学者型领导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