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凤城街道:召开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

2018-12-07 11:40:3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吴林玲 沈灿英)为有效提升基层科协的覆盖面和组织力、凝聚力、影响力以及发展力,进一步加强科协组织建设,12月6日上午,凤城街道召开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街道农业、林业、教师、医疗卫生等系统的科技工作者、种养殖示范户、农村科普带头人以及科普志愿者等34名会员参加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凤城街道科协题为《凝心聚力开拓进取,谱写科协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作,也对未来五年提出建议和工作思路。同时,会议选举产生了凤城街道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凤城街道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委员。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发挥了凤城街道科协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充实了街道科协领导班子。今后,街道全体科技工作者将团结一致,群策群力服务居民创新驱动,助力提升凤城科技创新能力,为创建秀美厚德凤城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