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召开河(湖)长制工作现场推进会

2018-12-07 17:12:2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会议现场

永定新闻网讯(刘琦)12月7日上午,永定区河(湖)长制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坎市镇召开。区领导阙洲荣、陈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河长办主任及区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就进一步抓好全区河(湖)长制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提升站位。要充分认识到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是一项政治工作,是我区生态环保攻坚战役的重中之重,也是一项民生工程。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水环境整治为切入点,大力实施河湖生态行动,切实落实好这项政治任务,维护好永定良好的生态环境。要进一步聚焦问题,抓好整治。河(湖)长制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施策。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要及时跟踪推进落实“两个清单”,抓好岸上整治、流域治理、统筹协调,按时按质按量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强化担当,落实监管。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对历史、对人民负责的态度,重视和加强水资源保护,切实落实领导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督查考核,注重协调配合,确保我区河(湖)长制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不断推动河(湖)长制工作向纵深迈进。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察看了湖雷镇园潭角电站水质和落实最小生态下泄流量情况,永定河坎市段水质。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新闻专题《永定:河长制持续发力》;区政府副区长陈昌通报了全区河(湖)长制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坎市镇、岐岭乡、仙师镇河(湖)长作了述职发言;高陂镇就富岭溪劣V类水质整治作了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察看湖雷镇园潭角电站落实最小生态下泄流量情况

与会人员察看永定河坎市段水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