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王金福深入永定红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

2018-12-11 23:06:2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age.png

永定新闻网讯 (刘琦)12月11日上午,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前往洪山乡调研永定红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建设,区委常委、副区长阙洲荣,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和洪山乡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了调研。

王金福一行来到永定红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现场,走进新建好的厂房车间,仔细察看厂区周围环境,详细了解园区建设推进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园区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金福强调,要围绕提升园区承载能力,进一步完善园区水、电、路、管网、绿化、亮化等配套设施,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序时推进,力争园区早建成、早投产。要进一步加强入园企业管理,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意识,落实环保、安全生产等各项措施,确保园区有序运营。要遵循“红色石材、绿色开采”理念,注重矿区协调发展,加快园区环保设施建设进度,努力实现园区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