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召开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018-12-12 15:16:1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苏冠生)12月11日下午,永定区召开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佑繁主持会议并作具体工作部署,区领导吕国文、詹萃芳、阙启旺参加会议。

王金福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宣传思想战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内聚人心、外树形象,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理论武装持续加强,舆论宣传导向鲜明,价值引领成效显著,意识形态管控有力,文化事业加快发展,宣传思想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王金福要求,新形势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促进全区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切实为建设创业创新秀美厚德的新永定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障、文化支撑和精神力量。

王金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准形势方向,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任务。要聚焦重点任务,守正创新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要高举旗帜,掀起理论武装新高潮;要压实责任,掌控意识形态新态势;要立德铸魂,培育社会文明新风尚;要传承创新,实现文化事业新繁荣;要展示形象,构建对外宣传新格局。要强化担当作为,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全区各党委(党组)要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宣传思想工作各领域各环节,压紧压实责任,凝聚各方合力,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曾佑繁在部署具体工作时指出,全区宣传思想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努力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永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直各单位和省、市属驻永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宣传委员或分管宣传工作领导,区直宣传系统正科单位班子成员、区直宣传系统其他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委宣传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