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煤管局举办党员干部家风建设专题讲座

2018-12-12 16:16:4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吴少锋)为进一步推动全局上下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近日,区煤管局邀请了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江洪浩同志给全系统干部职工作题为《毫不动摇把党建设更加坚强有力——以良好的家风助推我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专题讲座。

讲座从家教、家风的认识及国家、家庭、个人之间的关系等多个角度出发,用讲故事、举事例、摆事实的方式,列举了古今中外名人的家教故事以及他们的家风家规等内容,深入浅出地阐述传承家风家教的重要意义,倡导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家庭家教家风、自觉继承和弘扬良好家风,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及其家庭成员的廉政意识和廉政能力。

讲座在煤管系统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纷纷表示,聆听了此次讲座,有很大感触,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自觉把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贯穿到个人的工作、事业、生活、学习等各个方面,以良好的家教家风推动社会健康发展、家庭和谐幸福。